Monday, January 22, 2018

Kenyataan Presiden PRM, SG PRM dan Jenice - 20/1/2017 (Bahasa Mandarin)



马来西亚人民党主席阿里芬沙里蒙记者招待会讲稿
20/1/2018

马来西亚人民党是我国其中一个成立最久的政党。人民党也是一个于19551111日至今仍然保持的多元民族政党。创党人布斯达曼,独立和人民斗争者。

人民党影响力强大,并得到人民拥护,因为人民党不是为个人利益斗争,而是为国家和人民福利斗争。这个理想形成强大动力,推动人民党党员为人民牺牲。

因此,人民党的斗争自成立以来,就被镇压、妖魔化,要面对1948年紧急法令和1960年内安法令逮捕。

自从发生1965213日的2.13人民党和劳工党党员在吉隆坡举办规模巨大的抗议大会,抗议布斯达曼在内安法令未经审讯扣留延长两年后,人民党的势力日俞下降,党员人数减少,但是为人民福利斗争的精神仍然坚决。

经过独立60年,我们国家已进入适合人民党扩大势力的年代。人民越来越觉醒。人民要改变。

今天早上,人民党举行记者招待会,为公布并欢迎李映霞加入人民党,一起活动。

随着李映霞和不久前北马的吉打和槟城新党员加入,人民党的势力从北部扩展至中马。人民党势力将重新扩大到全国各地。

我们深信,今天以后,会有更多有心为马来西亚人民斗争理想的人士加入人民党。人民党将参加未来的大选。人民党将成为执政党。



马来西亚人民党总秘书辜瑞荣记者招待会讲稿
(0122766551) 20-01-2018

2)
简介李映霞:

今天我们感到荣幸因为李映霞以及新党员加入马来西亚人民党,选择人民党的平台为人民服务。

人民党欢迎思想进步,有服务人民精神的人士,共同建立新马来西亚,这是人民党的斗争理想。

李映霞同志于2008--2013任莲花畹州议员。那时,李映霞是雪州青年与运动部门行政议员助理,毕业于澳洲悉尼大学,修读政治、经济暨国际关系。

李映霞是位非常优秀、有心为人民服务的政治家,经常和群众打成一片,关心群众疾苦。除此之外,李映霞同志任行政议员助理时,举办各类州际运动,维护环境。她也成功在青年中,通过举办命名为[雪州青年人才奖]的推崇大会(majlis penghargaan),推动文化与艺术。在全国方面,她和其会员一起争取人民的权利。

对于一位青年妇女,她与众不同,那么积极为人民服务。李映霞加入人民党,对人民党和人民来说是资产,好现象,显示人民党越来越受人民接受和获得人民肯定。

李映霞加入后,受选为人民党雪州秘书,我是州主席,沙里夫丁沙阿里为副主席。我们深信,以我们的力量,大众将给人民党大力支持。

当前,人民党在重新拟定党的策略,将参与未来的大选。随着人民的意识越来越高,对人民党的支持度也会跟着提高。人民党的理想,为人民创建新的马来西亚,在人民大众的支持下必可以变成事实。

人民大众已对国阵和希盟感到失望,因为他们只照顾自己的利益,并带来各种各样的经济、社会、社会分裂和不和谐的问题。

公布国州候选人

我们正式宣布,李映霞同志将在第14届选代表人民党担任斑丹国会选区暨莲花畹州选区候选人。

Related image

2018120日,八打灵再也。
李映霞正式加入马来西亚人民党 Parti Rakyat Malaysia

各位好!今天我李映霞正式加入了马来西亚人民党Parti Rakyat MalaysiaPRM)!

作为人民党的党员,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,并准备与党领导层合作迎战第14届全国大选。

我相信,人民党可以改变马来西亚的政治格局,因为它是一个历史悠久而且有原则的政党,多年来都是为人民的权利不分种族、宗教和地位而努力,同时积极争取社会公正和平等。

感谢党领导对我的信任,我将尽我所能履行党交给我的职责,特别是在实践人民党的愿景和使命上。此外,我觉得这个派对更贴近人民, 因此我们决心招纳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加入这个大家庭。除了党员我们也需要大量的义工协助我们迎战大选。

20岁以前就涉足各类社会运动和参加政党。我是1998年开始参加社会改革运动的学生领袖。2000年加入了民主行动党(DAP)。我在2008年当选为雪州莲花苑州议员。

我曾被选为社青团署理团长,并在雪州党选举中赢得最高票数。但是,在第13届大选以前我被一名资深的民主行动党领导指控贪污滥权,可是直到今天还没有提出具体的证据。第13届大选提名前两天我被除名,最后以独立人士上阵。

在过去的五年里,我成立了非政府组织,并义务在莲花苑和班丹一代协助居民,因此该地区的居民仍然认识和相信我。

XXXXXXXXX

最后我们希望招揽更多的朋友协助我们,有兴趣者可以把您的姓名、地址和电话号码通过电子邮件 prmselangor@gmail.com或通过whatsapp 013-881 0422短讯发送过来,以便我们的工作人员可以与您联系。人们也可以通过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eyingha与我进行互动

No comments: